close

  
這是救皮皮去醫院的林同學拍的,皮皮無力的趴在紙箱中等醫生看診吧? !


2/1 走失
2/4 接到動物防疫所的電話通知,它在板橋死亡
飼養15年換算狗年齡約75歲以上。

皮皮這回的遭遇我一直覺得很愧疚。因為2/1那天是我帶皮皮從舊家到新家的,剛走出新家一小段後就和開著佔滿了整個巷子車的醫生迎面相遇,但醫生仍很熱心的問起我的狀況並要和我約下回見面的時間,於我只好稍稍的停下腳步和醫生討論一下;不過此時皮皮依舊照以前的習慣一直往前衝,我心想只談一下下它應該不會跑太遠,我待會兒再去追它就好了。就這樣,等講完不到三分鐘的話後,我速速的住前找狗時卻怎麼也看不到了狗影,於是趕緊到新家放下東西騎上腳踏車後開始尋找。

事後我一直後悔,我那時不要雞婆從舊家帶到新家就好了,可是我有點不忍又讓一隻老狗獨自看家,想把它帶來新家和我一起;其實它在舊家有頂樓小花園可以跑跑,比在新家的公寓中會好些丫!

從2/1那時開始我騎著腳踏車來回的遶著家附近找,爸媽志工結束後也徒步的走了好幾回,晚上妹妹下班吃完飯後全家幾乎把家附近方圓百里的地方都走過了,可是我們卻不知道它在我們吃飯時已經被車撞受傷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