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我家老爺把腳踏車從台北騎回新竹... 沒錯!從台北到新竹!

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有一天老爺說他要開始每天固定運動,在新竹時就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,在大陸時就打羽毛球。

  可是腳踏車晾在台北娘家很久了,又不能折疊、塞入汽車後車箱又擔心把車(s)弄壞,問了有箱型車的親戚們後,又喬不定我們可以一起把車運下新竹的時間,就在想到要騎腳踏車去坐火車時,老爺開口說話了:那就把車從台北騎回新竹吧!

  老爺這一番話驚動了他丈人、丈娘母我爸爸媽媽、及其他人,除了家犬皮皮無法說話外,所有人都勸他不用那麼辛苦吧?(我想皮皮會說話應該也會勸他的... )大家都認為他已經年近40,平常最常做的運動就是在辦公室打電話罵人而已,要做這樣活動量大的運動還是免了吧!在眾人的驚恐與不安中,老爺還是不為所動... 甚至心中暗自估量「要走那一段路才不必爬陡坡...」

  今早老爺6:00準時從台北娘家出發,到了新竹我們租房子的地方時是下午1:30多... 途中還幫我到九個7-11蓋了九個319鄉護照的微笑章、接了兩通他丈母娘打的電話...(我不是沒打,是他沒接到... )可惜的是,因為大家都不看好,所以也沒人想提醒他要帶相機拍照,否則就可以把每一間7-11都拍一張了!

  呵呵,突然想到電視廣告講的「40歲還像一尾活龍!」可是現在這隻活龍,從晚上吃完晚餐後就開始呼呼大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