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家的狗只要逢下雨打雷就會緊張得跑上頂樓挖盆裁的土,
但最近變成只要沒人在家就會。
今早我在剪頭髮時就開始下雨了,
回家後,果不其然,
不見狗臉來迎接...
攝手攝腳走上頂樓,
看見遠遠那一浴缸大盆裁上面,
枝葉錯落中有狗尾搖動,
再輕輕移至浴缸大盆裁旁邊,
凝望著正奮力挖土的狗腦杓,
約莫有一分鐘之久,
那隻白癡大笨狗才抬頭發現了我的存在,
急急跳下浴缸大盆裁,
帶著滿是污泥的狗嘴,
以及我覺得是喜悅的笑臉,
對我直搖著尾巴...















唉~
你這隻狗可不可以那天託個夢告訴我,
為什麼一定要挖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