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別以為這「不順」就到此為止,接下來還有更讚的...

  約莫二個小時大約是10:00左右到香港機場上空時,便看見下方雲層烏雲密布,心理正在盤算飛機著陸前定會有段刺激的亂流晃動時,機長卻宣布因為天候不佳所以要延遲降落。唉~我想此時最緊張的應該是導遊和鍾師吧!因為我們要接11:35往武漢的飛機呢!
  在盤旋得讓我足以睡著、醒來兩次後,10:45終於開始「雲霄飛車」式的著陸。接著一踏上機場地面,照例... 大家伙兒就往洗手間衝,導遊就算有百般不願也來不及遏止,只能等待大家上完洗手間後「諄諄教誨」-不可以自由行動,因為香港場內處處免稅店、而且我們轉機就快來不及了。於是我們就開始連爬帶跑、外加找空隙上洗手間中辦完轉機手續及趕到62號登機門。
  哈哈!!到了62號登機門後才發現,什麼嘛!飛機也因為天候的緣故還沒來;但是好笑的是航空公司沒有一個人知道飛機到底何時才會到,結果就只能在不明不白中繼續等下去了。於是自由活動開始!買免稅品的人開始逛、上洗手間的開始找洗手間...就在大約下午2:00左右機場廣播才宣布我們要轉到17號登機門登機。天呀!要從機場的西邊快速移動到最東邊!導遊便速速帶著我們這些老弱殘兵再次坐著機場內捷運往17號登機門前進。經過這樣的折騰,我想我最大的收獲就是---之前來往香港機場三、四次,到這回才我知道原來香港機場內有通東大廳及西大廳的捷運!
  登完機後,飛機還是因為氣候的原因不能馬上起飛,空服員們只好開始送出本來是我們午餐的「下午茶」餐點,等我們吃完餐點、空服員收完餐點,上洗手間的人上完洗手間後,耶~終於飛機要起飛了!這樣一路下來,等我們走出湖北省武漢機場後已經近下午5:30了...和原先預計下午1:20到達的計劃整整差了快五個小時。
  之後幾天,行程就在追趕今天莫名消失的五小時中馬不停蹄。幾乎天天早上6:00左右起床,晚上10:00左右進飯店。天天充實天天驚奇天天有人出狀況... 第三天遲到的學長中暑不支,最後一天晚上某位女同學發燒到醫院打點滴,最最後回台灣時,遲到學長還因為體溫偏高而被小小滯留... 我想這是鍾師帶過的最多狀況的一次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