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HMG(PERGONAL*75 ; BOXred) 3x2d
*RH-FSH(GONAL-F* ; BOXblue) 5x2d

  今天醫生仍然說我的濾泡太小,然後我的排卵監測單上的記錄標記仍是「略」。等到問診時我鼓起勇氣問醫生:

  我:效果這麼不好的話,那再打兩天會有用嗎?

  醫生:(很明快的說)再打兩天,我有看到二、三個,長得比較慢啦!

  我:可是我的排卵監測單上都沒寫記錄,今天第八天了耶!

  醫生:哦!大小沒超過1cm我都不寫的...

  哦~~~~~~我心裡在吶喊:您早說嘛!害我照完超音波後很沮喪,在等問診時一直覺得很心酸的想流淚。想了想還決定要跟醫生說不要再打了,讓我再休息個兩個月吧!然後又想到,這樣我就方便去大陸找我家老爺咩...結果,竟然是您醫生老大認為太小不願意記,您這樣讓我心情起伏很大耶!

  問完診,拿藥打針期間;我又想到更悲慘的事...長這麼慢的結果只有二種:

  1.濾泡們長到可以取出時,所花的時間比上回還多了好幾天,把我這回可以不用作腹腔鏡植入省下的錢又賠下去了!
  2.濾泡們長到最後就衰老死亡,結果我又做了一次白工

  唉~心情又不太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